洛世风

盾铁锤基滚💢

你没看见。

  


  你也没看见…——怎么也没看见他的眼睛啊。


  你注视他,你抚摸他,你同他听墙上钟表的声响。你猜测他所有想法——然后,曾有一次,很久以前,你发现他那个冰冻脑子里几乎只剩下你一个人。所以在那个远久到你们都已经忘记的夜晚里,你吻他的眼睛,与他做 爱,感受他最初的颤抖。但无论你如何亲吻,如何深情,你只是靠着那一份摇摇欲坠的了解而自豪。你何时真正看进他的眼里,那一潭结冰的墨绿湖水多久以前也烧着生生不息的野火。


  但到最后一刻,你连那空荡的眼眶都彻底忘记了。在异域金属紧贴着你的肌肤,在大脑里所有念想都尖叫着出逃时,他的眼睛也跟着空气一起蒸发。与此同时你想起了他的发丝,他的睫毛,明明背着太阳还在闪耀。然后你也想起了他的呼吸,轻的像下一秒就会融在空气中一样。所以你闭眼,睁眼,再聚焦,尽量无视那只外星怪物。


  但是…、但是——


  你再也没看到了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