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世风

盾铁锤基滚💢

【喻魏】情书


致 魏队:
如您所见,这是一封情书,也可以说是后辈用来对前辈表示尊敬的信。
不过我更希望您能当成前者来看待。
十岁那年我第一次进入蓝雨的训练营,却因为手速的原因遭到那些少年的排挤,从那个时候少天开始带头叫我吊车尾。被拉掉板凳,被恶意针对也是经常的事。当时我已经心灰意冷想要放弃,但是您出现了。您说手速不是一切,在团队赛里没了队友只有死的份。我想这或许只是一句为了让失魂落魄的少年振作起来而随口说的话,我却当成了一辈子的事。从这时我已经开始觉得不对劲,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将对您的崇拜当成了喜欢。
那天以后我便不再一味追求手速,是开始钻研战术。我把索克萨尔的比赛全看了一遍,试图从里面整理些策略。但我很快发现我根本无法静下心来,索克萨尔出场时我的心就会不受控制的加快速度,我会不自觉的去仔细听您的每一句语音,会被您的垃圾话逗笑,会随着您的变化而变化。但我也从中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:我分明是将对您的喜欢错当了崇拜。
我明白了,我喜欢您。但您并不知情,您有可能都不清楚我名字。但我想让您看到我,我要站在您身边。
我开始没日没夜的钻研战术,练习战术。那段时间竞技场是我最常去的地方。我期待有那么一天您能注意我,也许在某场PK,也许在某个淘汰考试。
打败您的那天,我账号卡上的积分刚好可以买一件60级的橙武(注:一万两千积分)。当第三次荣耀在屏幕上炸开,我很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做过火了。您注意到了我,但却不能和我站在一起了。我看着您从大门走出去。我张口想挽留您,却不知该用什么身份。是用一个暗恋您的青春期少年,还是一个您连名字都记不清的小孩子?这时候少天已经一拳打到我脸上来了,确实很疼。
所以当我再次在赛场上看见您的时候,所有久违的情感全涌了上来。我还有很多问题想问您,但我强迫自己冷静,所以我没有问。
我已经等了八年,为的只是一个机会,与您站在一起的机会,从各方面都在一起的机会。而且我终于可以鼓起勇气去请求了。
您愿意满足我吗?
喻文州 留


(我写的好短啊!!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