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世风

盾铁锤基滚💢

【诅咒组】关于伊万的一见钟情。

○大概是非国设。
○ooc抱歉,实在无法掌握性格,
○非常恋爱脑。
@玫瑰君。 


现在是冬天,伊万不喜欢冬天,伊万喜欢远方的向日葵和热带雨林。
伊万在起雾的窗户上画了一个小小的太阳。

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自大的妄想症青年。
好吧——其实他觉得琼斯人还挺好的,至少往自己桌上放汽水的时候没那么讨厌。
汽水的凉意穿过皮革手套到达手心,瓶子外面的小水珠打湿了手套。酒吧里人很多,似乎是不能安静的烤火了,伊万这么想着,于是他抬眼往外看去。
在那一瞬间他从太阳里面看到了闪耀的一抹金色以及温柔的绿色。伊万像是不经意间掉进那个人的温柔陷阱里,他的眼里弥漫着一大片水雾,像是世界美好全都在里面蒸发翻腾,膨胀着生生不息的希望。
真美好啊,伊万只能想到这个了。
那个人一定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吧?最好是能打破一切风雪,比向日葵还温暖的名字。
伊万难得有些急躁的擦掉玻璃上重新泛起的水雾,手套摩擦玻璃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噪音。
酒吧里暖黄色的灯光反射在玻璃上,坐在自己身旁聊天的男人们,不远处的火炉一颗一颗的往外蹦着火星。伊万觉得,这样看着他就够了吧。
不,不行,果然我还是不满足于就这样看着,伊万有些出神,但是这样耀眼的人果然还是稍微有点不敢接近呢。
哈哈—但是想要的东西,就算是太阳我也会摘下来。
所以该用什么方法去接近他?um…直接自我介绍似乎有些唐突了。
伊万有些烦恼的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尖,难道要等他过来跟自己问好吗,但是这样希望差不多等于零吧?
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”伊万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王耀对自己说的话,具体是什么意思伊万还没搞懂,当时自己也没想着弄懂东方的文字,但是现在却隐隐约约感觉好像懂了一些。
也许是直觉吧,伊万很想要这个人陪在他身边。明明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,却觉得像是多年的老熟人一样。
伊万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思春期少年,像极了苦咖啡加了过多的白糖与牛奶,每一粒泡沫都小心翼翼,连冒出的热气都是甜到心口的那种。
不行啊伊万,你再磨蹭他就要走了。
…我什么时候变得小心思这么多了,伊万开始嫌弃自己。
于是他把已经温热的汽水放下,一路小跑甚至有些急躁的向外冲去。
“呜啊那个人!!好可怕,简直像是要去毁灭世界一样!”
但是伊万没有听到琼斯的话,他只觉得冬天的冷风让他清醒了一点。
这下总能冷静的和他打招呼了吧,一定要冷静,我可不想被当成来路不明的人。
然后伊万踩着松软的积雪一步一步向亚瑟走去。
“您一定觉得很冷吧,先生,我可以请您到酒吧坐坐吗?或许我可以给您点一杯奶茶,或者红茶?”
亚瑟没想过有人会来主动找自己,其实他只是在这里等一个应该不会来了的人。但是这个男人看起来不太像不怀好意的人,也许和他进酒吧一起坐坐并不算太坏?
“啊…我很乐意,毕竟在冰天雪地里面坐久了感觉不会很好,以及,我比较喜欢喝红茶。”
成功了,伊万有些激动。
“哈哈——说起来还没问先生您的名字,我叫伊万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如果您愿意的话,叫我伊万就好。”
“我吗?我叫亚瑟·柯克兰,叫我什么都可以。”
“亚瑟…果然是个很温暖的名字。”
“嗯?果然?”
“没什么啦。”
故事在这里开始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